傅晨阳(缓慢更新ing...)

一个乐观的理想化浪漫主义写手

深夜杂谈

不好意思让一让打沙袋环节,三人的开场舞很帅啊!!
大哥和二哥在右边的对打也是帅的咧,幺儿在左边没有动,本来按照节目大哥和二哥要做波浪舞,大哥先回头看了幺儿一眼,然后就超嫌弃的又看了一下二哥做波浪舞然后转身去找了幺儿,虽然字幕是害羞,但是我觉得大哥就是嫌弃,如果是幺儿的话大哥也许就会放下矜持【?】好好完成动作了吧。
想必幺儿也是很嫌弃那个波浪舞吧。
想对二哥说:哥,你辛苦了!
然后就是两个人很默契的动作,从头到尾的笔直。
最后三人位置互换。
幺儿向右边走的时候我还以为他要去中间哩,看到二哥过来。大哥和幺儿分别左右对称抱住两个沙袋,莫名有一种并肩为王的感觉。
二哥的高举手也是很霸气呢。
  
接下来就是健身球部分了。
依旧是三人默契的舞蹈【…】,稍稍躺平的时候字幕提醒注意大哥的球。结果起身时球球自己就跑掉了。这时的大哥和幺儿离得很近哦,球滚到后面后大哥和幺儿相视而笑,只有二哥一个人默默的看向观众席正经的做动作,一脸冷漠。
斜视的视角刚好看到大哥的小蛮腰,王俊腰也不是浪得虚名的呀。
起身大哥去找球,还顺手摸了一把千玺的球。摸不到人摸球也行吗???【(òωó) 】
三人抱着球举高高的样子好软萌,笑得好开心。
海涛出来和大哥顶球感觉大哥很吃力【笑】

弹力绳
幺儿开始时小小的看了大哥一眼,又很快将头转回来。
大哥和幺儿用着都很顺手,独独二哥玩脱了。
看到二哥表情到位,假装投入的样子,大哥和幺儿同时回头,一脸的惊奇。

结束后大哥吐槽不明白为什么两个人要对着一个沙袋做出那样的动作,果真是很嫌弃啊。不过旁边的幺儿倒是很开心,是不是在庆幸自己没有做波浪啊

我看最近大家都在担心千凯千话题热度的问题,我想了很多,本来想着明天演唱会结束再说的,既然提到了就小小的说一点吧。
话题热度的提升,除了本身以外就是路人了,大家可能是因为好奇或者是因为大哥和幺儿的互动才去看一看的,无伤大雅。我看了看,貌似有些宝宝认为是营销号的问题。
其实不管怎样,既然喜欢了就要负责呀,既来之,则安之。如果是前者,我们就不用担心了,顶多就是被隔壁家发发牢骚;如果是后者,我们这么担心也没有太大用处,又不能把ta找出来好好的批一顿吧?
认识三个哥哥近四年了,喜欢千凯千三年多了。期间有过理解,也有过厌烦,甚至还做过黑粉。
但最终都归于平静。
这么长时间来,我一点一点看着千凯千壮大,从最初的一千出头到现在的几万人,我的贴吧等级也已经到了10级。
家里增添了很多人,大家都高兴。
我们常说,圈地自萌。以前这样,现在这样,未来这样。

我们本来互不相识,因为千凯千我们在一起,相知相爱。
我们希望他们三个并肩成王,站在世界的最高点欣赏这大千世界的景色。
而我们,就是要努力,做最好的自己。

我记得艺兴哥曾经说过,他这么努力,就是希望粉丝在向其他人讲起他时,脸上是骄傲与自豪。

他们三个做到了,做到了让我们一提到他们眼睛就闪闪发光,千玺在演唱会的时候将鹤穿在了背后,就代表他将后背交给了他最信任的我们。

所以我们不能让他们失望。

他们总是尽力将事情做到最好,因为他们爱我们,因为他们心里有我们,所以才会格外的在意我们的看法。

世界上最遥远的距离是偶像与粉丝的距离,因为有些人可能一辈子都不会见到他

世界上最亲近的距离是偶像与粉丝的距离,因为即使一辈子也见不到他,心却是亲近的。

评论(3)

热度(57)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